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潘长江女儿大婚现场似春晚 新郎身份遭大起底

时间:2012-07-30 12: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佚名
昨日上午,潘长江女儿潘阳和石磊的婚礼在京举行,两人经相亲认识,恋爱三年多后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新郎武石磊堪称金龟婿,据传身家过10亿。

昨日上午,潘长江女儿潘阳和石磊的婚礼在京举行,两人经相亲认识,恋爱三年多后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新郎武石磊堪称金龟婿,据传身家过10亿,潘阳在现场还被婚礼主持人调侃称为“潘十亿”。

婚礼于昨日上午举行,潘阳一袭白色婚纱娇美可爱。两人的定情信物也很特别,竟然是一块石头。众人惊诧之际,石磊解释说“这是一块和田玉石,还没雕琢,就像我一样。今天我把自己送给你,希望经过你精心雕琢之后,把我变成一块真正的璞玉。”这一番真情告白也令潘阳感动到泪洒当场。石磊还大秀才艺,现场钢琴弹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倾注了满满的爱意。

在婚礼现场,新郎的身份才被大起底。据了解,武石磊比潘阳大5岁,从小在中国香港长大,后留学美国主攻钢琴,与郎朗是同班同学和老友。石磊现主要从事玉器生意,是某玉器会所的总裁,身家颇丰。婚礼主持人在现场调侃说:“新郎身家是两亿?三亿?还是四亿?” 石磊腼腆回应差不多。

昨天的婚礼现场完全就是一场笑星大聚会,巩汉林、郭达、李琦、蔡明、洪剑涛、句号等众多春晚老熟脸纷纷前往道贺,简直令人有置身春晚现场的错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