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早期投资人泰尔抛售股票 套现4亿美元

时间:2012-08-21 09:02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箫雨
监管文件显示,PayPal联合创始人、Facebook董事彼得•泰尔(Peter Thiel)上周抛售了大约2000万股Facebook股票,套现4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监管文件显示,PayPal联合创始人、Facebook董事彼得•泰尔(Peter Thiel)上周抛售了大约2000万股Facebook股票,套现4亿美元。

在上周Facebook首批股票锁定期解禁后,泰尔分别在周四、周五以平均19.27美元至20.69美元的价格抛售了他所持有的大部分股票。锁定期禁止早期投资者和内部人士在公司IPO(首次公开招股)时抛售股票。

文件显示,泰尔总计抛售了大约2000万股Facebook股票,该出售操作被列入了泰尔在5月18日达成的交易计划中。

作为PayPal联合创始人,泰尔也是Facebook的早期投资人,他现在仍有大约560万股Facebook股票。泰尔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也是Facebook早期投资者,监管文件显示,该风投机构上周四向其多个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和普通合伙人分发了7500万股Facebook股票。此举使得上述合伙人可以在认为适当的时候抛售或继续持有这些股票。

Facebook由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宿舍创建,成为美国首个以上千亿美元估值上市的公司。但是由于无法制定出明确计划扭转放缓的营收增长,投资者依赖Facebook一夜暴富的幻想开始破灭。

随着另一批Facebook股票的解禁,早期投资者和Facebook员工持有的愈14亿股股票将在年底流向市场。

Facebook股价周一在常规交易中收于20.01美元,相比5月份时的38美元IPO发行价下降近5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