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章子怡新片邀好莱坞名导 不再选范冰冰合作

时间:2012-08-21 11:49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2009年章子怡首任制片人所打造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以过亿票房完美收官,成功转型。三年后,她再度出击。

2009年章子怡首任制片人所打造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以过亿票房完美收官,成功转型。三年后,她再度出击,请来曾执导影片《纽约时刻》和热播美剧《我为喜剧狂》的好莱坞导演邓尼·戈登担任导演,大手笔地打造新片《非常幸运》。

昨日,影片曝光了两张照片,身兼制片人和女主角的章子怡和男主角王力宏在新加坡某酒店的顶楼泳池合影,这家号称拥有“世界最高游泳池”的酒店,周围的环境颇有“奢华”之感。而章子怡也确认这次拍片的确是一场“奢华之旅”:“你们爱的苏菲(子怡在《非常完美》中的角色)又回来了,这次要带大家走一段奢华冒险之旅。”

据悉,在《非常幸运》中,苏菲依然是个爱幻想的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去新加坡旅游,遇见了她梦寐以求的“邦德男人”大卫,可她却歪打误撞地搅黄了大卫的计划。原来大卫正在追查“幸运星”钻石的下落,两人因此踏上了冒险之旅。

新片承袭了前一部《非常完美》的人物关系,女主角苏菲的两位闺蜜也依然由姚晨和林心如扮演。只不过在这一部里,男主角换成了王力宏,与此同时,苏菲的情敌也不再是范冰冰了。谈到为什么会选择王力宏时,章子怡说:“他又会唱歌又会演戏,当然很想尝试和他合作,所以邀请他来参加苏菲的大冒险行动。”

目前,影片正在新加坡拍摄,计划还将在北京、香港、澳门以及欧洲某浪漫时尚之都取景,章子怡透露:“苏菲会将观众带到新鲜刺激的时尚圣地,而且这次的冒险绝不同于上次只是和情敌周旋,是很刺激的一场大冒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