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富士胶卷与人人网推出写真集制作服务

时间:2012-08-23 13:48   来源:日经中文网   作者:佚名
日本富士胶卷控股公司8月22日宣布开始向中国社交网站“人人网”的会员提供服务,借助该服务可利用上传的照片,通过网络订购写真集。

日本富士胶卷控股公司8月22日宣布开始向中国社交网站“人人网”的会员提供服务,借助该服务可利用上传的照片,通过网络订购写真集。富士胶卷希望以此扩大照片打印需求。

人人网的会员每次只要上传30张以上的照片,就可在网上浏览写真集。还可使用富士胶卷公司独自的图像分析软件,根据是否有手抖和聚焦等情况来选择最佳照片,自动进行排版。可免费在网上浏览2周时间,如觉得满意,还可通过人人网进行订购,得到实物写真集。价格为10页99元起,订购后在5天就可送到用户手上。

人人网注册人数为1亿6220万(截至6月底),每天约有800万张照片上传到该网络,但此前一直没有对这些照片进行直接冲洗照片等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