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Zynga多名高管离职 或将引发公司整体调整

时间:2012-08-27 17:35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8月27日据美国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消息,美国社交游戏公司Zynga移动业务副总裁宣布辞职,这将会是本月第四位离职的高管。

8月27日据美国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消息,美国社交游戏公司Zynga移动业务副总裁宣布辞职,这将会是本月第四位离职的高管。

据悉,除移动部门副总裁Ya-Bing Chu以外,Zynga移动总经理杰里米·施特劳斯(Jeremy Strauser)、Zynga游戏《黑帮战争2(Mafia Wars 2 )》的总经理埃里克·贝思克(Erik Bethke)和《城市小镇(CityVille)》游戏的总经理艾伦·帕特莫(Alan Patmore)已于本月离职。

由于较早之前的业绩下滑及较早之前的一连串起诉事件,迫使Zynga首席运营官约翰·沙伯特(John Schappert)宣布离职及辞去董事会职位。

目前Zynga在寄托于FACEBOOK进行发展的同时,努力开拓移动业务。然而移动部门多个高管的离职将会给Zynga带来不可估量的损伤,多个高管的离职将会让未来Zynga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