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上海大众将在2015年投产大众旗舰车型辉腾

时间:2012-08-30 11: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上周,记者从接近上海大众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上海大众已经与德国大众签订协议,将在2015年投产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辉腾。

上周,记者从接近上海大众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上海大众已经与德国大众签订协议,将在2015年投产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辉腾。

辉腾国产项目的迹象早已有表露。今年8月,大众在天津开始组建第二家DSG变速箱工厂,以生产承受扭矩更强的DQ380及DQ500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的扭矩承受上限分别为380牛·米及500牛·米,适用车型仅有辉腾、途锐和个别R系列高性能车型。

大众辉腾是目前大众汽车最高端的豪华轿车,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价格区间为75.88万—253.18万元,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雷克萨斯LS。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