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嗜赌母亲1.6万卖双胞胎儿子 妇产医生做中间人

时间:2012-09-04 10:51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马冀
日前,大庆警方在处理一起普通盗窃案件时,意外查出了一起贩卖儿童案件。 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贩卖孩子的正是孩子的亲生母亲。

嗜赌母亲1.6万卖双胞胎儿子 自称养不起孩子送人 妇产医生做中间人

日前,大庆警方在处理一起普通盗窃案件时,意外查出了一起贩卖儿童案件。 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贩卖孩子的正是孩子的亲生母亲。这位行窃的女子将还不到百天的双胞胎儿子分别卖给了两户人家,每个儿子卖了8000元钱。

超市行窃牵出“案中案”

今年6月19日中午,大庆市肇州县公安局接到报警,辖区内某镇发生一起盗窃案件,一名女子趁超市老板午睡时,进入超市欲打开装钱的抽屉行窃,被老板抓到了现行。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到该镇警务区接受调查。经讯问,女子叫盖娟(化名),她对行窃未遂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就在警方调查盖娟的家庭情况时,一知情者称,盖娟在2010年冬天曾经产下过双胞胎儿子,但孩子出生后不久就再没看见过。肇州县公安局刑侦三队队长杜国军判定这后面肯定有内幕。随着侦查的深入,盖娟交代了贩卖双胞胎儿子的全过程。

儿子养不起就卖

盖娟今年26岁,大庆市肇州县某乡人,现在已是3个儿子的妈妈。盖娟平时没啥爱好,就是喜欢打麻将,一打就是一天。本来生活很拮据,再加上打麻将输多赢少,日子过得捉襟见肘。2010年初,盖娟发现自己又怀孕了,同年11月,盖娟在肇州县某医院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婴。

正常来说,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婴,这可是个天大的喜事,然而,盖娟的脸上却没有笑容。她说,养孩子不是一件容易事,更何况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在双胞胎儿子不到百天的时候,盖娟和丈夫商量,想把孩子送人,丈夫说不管。丈夫漠然的态度更坚定了盖娟送孩子的决心。2011年元旦期间,盖娟通过中间人联系了两个买家。中间人给出的价格是一个孩子8000元,两个孩子给1.6万元。盖娟二话没说,就同意了。

大部分钱用来还债

按照盖娟的说法,因为跟家里人赌气,再加养不起,才决定把双胞胎儿子卖掉的。但是,她收了人家的钱,把孩子给了别人,还不知道对方究竟有没有收养能力,已经构成违法犯罪。

接受民警讯问时,盖娟强调,因为家里没有抚养能力,照顾不过来,决定把孩子“送走”时,家里的老人和丈夫都知道这件事,当她征求家人意见时,家人都说不管。

民警问盖娟1.6万元钱是怎么处理的,盖娟说:“还债了,还我亲属4000元,生孩子时借不到钱,是我妈帮我借的钱,我给我妈1万元让她帮我还债,剩下的都让我花了。”民警问:“现在把孩子找回来,你还要吗?” 盖娟说:“我不要,我看看孩子就行,我也抚养不起。”

据了解,这对孪生兄弟中的哥哥,被卖到了哈尔滨,新父母是做蔬菜生意的;弟弟被卖到了肇源县,新父母也是做生意的。 今年6月份,盖娟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依法批捕。

庭审时翻供否认卖孩子

8月30日9时30分,此案在大庆市肇州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当法警将盖娟带上法庭时,现场出现一阵骚动,盖娟显得有些慌张,她不时地四处张望,当她看到年迈的父母时,声泪俱下,号啕大哭,她的父母掩面而泣。 当审判长宣读起诉状后,盖娟当庭翻供。

盖娟哭着说,她并不是卖双胞胎儿子,而是把儿子送人了。交接孩子时,对方给的1.6万元是营养费和生育费,但当时在医生办公室,她没拿这笔钱,她想让医生把钱退给对方,并强调,她不想要钱,只要对方能够对孩子好就行。盖娟说,她在生育这对双胞胎之前,已经有了1个儿子,在无人照顾、无力抚养这对双胞胎的情况下,她才决定把孩子“送人”的。

妇产医生竟是中间人

了解了案件的大致情况,有个问题人们比较关心——盖娟说的那位中间人到底是谁?庭审现场,很快给出了答案。盖娟和公诉人及审判员,多次提到的这位搭桥交易孩子的中间人,竟然是盖娟生孩子时的妇产科医生张某。

法庭上,盖娟说,当时是张某为她做的剖腹产手术。得知她无抚养能力时,张某便提醒她说,如果想把孩子送人,她能联系到“好的人家”。出院后,盖娟多次和张某联系,表示要把孩子“送人”。

大约十天后,一位患者的家属找到张某,说亲戚想让张某联系要孩子的事。盖娟表示,一个孩子不能送,要送也得送两个,但是对方需要支付一些费用。最终,张某联系到了两个买家,一个孩子8000元,两个孩子1.6万元。

此案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嗜赌母亲,卖双胞胎儿子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