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Rovio月底推出下一款重量级游戏《坏小猪》

时间:2012-09-05 09: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愤怒的小鸟(微博)》开发商Rovio今天公布了下一款游戏《坏小猪》(Bad Piggies)。作为《愤怒的小鸟》中的配角,小猪将成为这款游戏的主角。

北京时间9月5日早间消息,《愤怒的小鸟(微博)》开发商Rovio今天公布了下一款游戏《坏小猪》(Bad Piggies)。作为《愤怒的小鸟》中的配角,小猪将成为这款游戏的主角。

Rovio游戏业务执行副总裁佩特里·雅维莱托(Petri Jarvilehto)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款新的重量级游戏的发布。”Rovio这款游戏将于9月27日登陆iOS、Android、PC和Mac等平台,售价0.99美元。Windows Phone(微博)和其他版本将于稍后推出,而定价也在讨论之中。

《坏小猪》将采用与《愤怒的小鸟》同样的世界观,但小猪将成为主角。通过此前的《愤怒的小鸟》,小猪已经拥有了相当一部分拥趸,Rovio计划将这一卡通形象发展成全新的品牌。

Rovio联合创始人尼可拉斯·海德(Niklas Hed)表示:“上周我休假期间一直在玩这款游戏,我很喜欢该游戏。”对于这款游戏的特色,海德表示:“这很难解释。你只有去了解细节并反复尝试,才能体会到游戏的优秀之处。”

这款游戏的开发花费了Rovio一年时间。游戏易于上手,并令人着迷,这与《愤怒的小鸟》风格一致。目前《愤怒的小鸟》下载量已超过10亿,每月活跃用户数则达到2亿。一些业内人士指出,Rovio的上一款游戏《Amazing Alex》不易上手。在去年7月发布时,《Amazing Alex》曾一度冲上App Store排行榜第一,但目前已滑落至第69。

自3年前《愤怒的小鸟》大获成功以来,业内人士普遍关注Rovio是否能延续这样的成功。尽管该公司将业务从游戏拓展至玩具、动画、食品和图书等领域,但未能在游戏领域重现《愤怒的小鸟》的辉煌。Rovio高级开发副总裁维尔·赫雅里(Ville Heijari)表示:“当我们推出任何游戏时,都会被《愤怒的小鸟》阴影笼罩。”

目前,Rovio的30%营收来自消费类产品。该公司计划利用这一优势去推广《坏小猪》,并使其成为一个子品牌。赫雅里表示:“这是一个长期目标。这是《愤怒的小鸟》的姊妹品牌,我们将逐渐推广。”

上周,Rovio开放了《坏小猪》的Facebook和Twitter页面。这些页面已吸引了超过1.6万关注者,而YouTube上的预告片已播放了超过30万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