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S焦虑造人频频失败 小S鼓励:中不中都是我姐

时间:2012-09-05 11:5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婚后的大S停下工作,在家调养身体努力造人,一向茹素的她现在还喝鸡汤。虽然结婚接近两年仍没有动静,不过身材就丰腴不少。

婚后的大S停下工作,在家调养身体努力造人,一向茹素的她现在还喝鸡汤。虽然结婚接近两年仍没有动静,不过身材就丰腴不少,近日亮相的她体型和脸部都加大一个码,甚至出现双下巴。她笑说老公不爱以前纸片人的身材,现在比较正常,还说“人家不也说脂肪多一点比较容易受孕。”

最近,大S也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造人而不得,体重却与日俱增的苦恼心情,“婚前,每餐量卡路里、每天量体重、挨饿举重。婚后,每天测排卵、每月算经期、生怕没中。现在,怕重更怕没中!”妹妹小S则转发安慰称:“不管重、不中,你都是我最爱的姐姐!评论你,我们就在家里骂他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