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好莱坞黄金配角邓肯去世 终年54岁曾演"世界末日"

时间:2012-09-05 12:0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因出演影片《绿色奇迹》而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好莱坞“黄金配角”迈克尔·克拉克·邓肯于3日早晨在洛杉矶去世,终年54岁。

因出演影片《绿色奇迹》而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好莱坞“黄金配角”迈克尔·克拉克·邓肯于3日早晨在洛杉矶去世,终年54岁。

报道说,邓肯7月13日死于突发心肌梗塞。此前,曾很长时间住院救治,并未完全康复。

邓肯出生在芝加哥,身高1.96米,声音低沉,是个戏路很宽的性格演员。早年他在一些影片中跑龙套,并为威尔·史密斯等好莱坞著名演员担任保镖工作,后全身心投入演艺事业,出演了《铁血双探》、《舞翻天》等影片,逐渐成为一位知名演员,片约不断。

1998年,他与大牌演员布鲁斯·威利斯一同出演《世界末日》(又译《绝世天劫》),演技受到后者称赞,后者举荐他在根据美国小说家斯蒂芬·金作品《绿色奇迹》改编的同名影片中与汤姆·汉克斯演对手戏。邓肯在片中扮演一个上世纪30年代被关押在死囚牢的杀人犯,他用神秘力量帮助狱友实现了各自生命的重要跨越。邓肯因此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邓肯出演的影片还包括《蝎子王》、《罪恶之城》、《整九码》和《冠军的早餐》等,他还曾为《功夫熊猫》、《迪亚哥》等数部热映动画片配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