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深圳80后警察烧炭自杀 家属称疑因60万买官不成

时间:2012-09-06 14:2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李晓敏 石秋菊
31岁深圳民警郭林峰烧炭自杀事件引发社会震动。网友热议,那60万元巨款去向何处?家属怀疑称,郭林峰花60万元买官不成。深圳市检察院或将介入此案调查。

深圳80后警察自杀追踪

南都讯 31岁深圳民警郭林峰烧炭自杀事件引发社会震动。网友热议,那60万元巨款去向何处?家属怀疑称,郭林峰花60万元买官不成。深圳市检察院或将介入此案调查。

众多网友表示关注郭林峰自杀案中的60万元现金去向何处。郭林峰的家属也将其视为一个重要线索。家属表示,案前半年,郭林峰曾不止一次提及买官的话题。

“他很想升官,要钱,他说我这辈子已经没有可能了,要钱,再大的本事都没有用了,有钱才能买官。买个小小的所长也要钱啊,没钱不行。”家属表示。

深圳的民警们私下并不同意这种猜测。

龙岗有年轻的民警说,深圳公安系统内部人事调动相当严格透明,“买官”的说法根本是猜测。

据悉,据公安内部的选拔晋升途径,普通民警晋升先要派出所推荐。这个过程需要民主测评。如果工作成绩一般、人缘不好的民警很难通过这道程序。

有民警表示,知情的人都知道,郭林峰只是普通民警,而且性格内向人缘不好。因此,像他这样的情况很难获得所里的推荐,更不存在买官的可能。

昨日,有民警自称与郭林峰相熟。据透露,那60万元现金去向与赌博有关。但人已经去世,死者为大,希望外界多一些宽容“就让他安息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