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申请柔性屏幕和Siri专利

时间:2012-09-28 12:15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苹果刚刚申请了一项与柔性显示器相关的专利,使得电子产品可以通过柔性屏幕适应各种设备外形,甚至整合全新的输入输出方式。

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苹果刚刚申请了一项与柔性显示器相关的专利,使得电子产品可以通过柔性屏幕适应各种设备外形,甚至整合全新的输入输出方式。

根据苹果提交的专利申请文件,由于柔性屏幕能够感知和传递声音震动,因此可以直接将麦克风和扬声器安放在屏幕底部,用于接收或播放声音。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屏幕下部整合键盘,从而在触摸屏中提供真实的触感。

虽然这项技术很酷,但目前还不知道柔性屏幕是否会整合到移动设备中。苹果在专利申请中提交的图片与iPhone很相似,但仍然无法确定该技术是否会应用于手机。与其他公司一样,苹果虽然会申请各种专利,但有很多都不会应用于实践。

另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最近刚刚提交了一项与Siri技术相关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涉及了与Siri有关的所有功能,其中的关键内容在于:用户可以直接与Siri交谈,而不限于特定指令。

有趣的是,苹果专利申请中包含了第一代Siri的图片,而当时的Siri公司尚未被苹果收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