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乘客网购机票失效追踪:酷讯致歉称将全额补偿

时间:2012-10-12 09:1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夏 张太凌
针对涉嫌机票欺诈事件,酷讯CEO张海军昨日正式道歉,称“(酷讯对此事)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向所有被侵权的用户表达歉意。

针对涉嫌机票欺诈事件,酷讯CEO张海军昨日正式道歉,称“(酷讯对此事)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向所有被侵权的用户表达歉意。”张海军表示,受害消费者报案后,即可从酷讯得到与机票价格相应的全额补偿。

“十一”长假期间,一些消费者从酷讯网链接的代理公司京东机票网上购买机票,导致无法登机使用。受骗消费者已达百人以上规模,购票金额至少在20至30万元。据了解,由于行业存在漏洞,尽管前期订票、出票在监管范围内,但代理人仍然可以不通过消费者,在未登机之前从航空公司处将机票恶意退掉。京东机票网退票后携款消失,至今无法取得联系。酷讯网及部分消费者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昨日,酷讯CEO张海军通过媒体向消费者致歉,称公司将成立相关维权基金,消费者可凭报案证据从酷讯网获得与机票价格相同的补偿。之前,不少受骗消费者质疑张海军曾在公开场合承诺过“机票100%保障体系”。

昨日,张海军承诺将调整服务、运营,把防止恶意退票纳入酷讯自身的体系中,“从保障出一张真实的机票,到保障用户可以真实登机。100%保障整个闭环,否则全额赔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酷讯,机票失效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