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罗志祥黄秋生骂战升级 黄秋生宣布退出微博

时间:2012-10-18 09:1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周诗浩
12日,黄秋生在做客《最佳男主角》时,再次表示“我不知罗志祥是谁”,更以“苍蝇与屎”的比喻暗讽罗志祥的粉丝素质偏低。16日晚,罗志祥在微博中斥责:“我不是大便!

今年6月,因为演员黄秋生发微博“罗志祥是谁”,遭致歌手罗志祥粉丝的围攻,最后罗志祥不得不出面呼吁粉丝冷静,并向黄秋生道歉才让事件平息下来。想不到本已过去的事件,近日再起风波。12日,黄秋生在做客《最佳男主角》时,再次表示“我不知罗志祥是谁”,更以“苍蝇与屎”的比喻暗讽罗志祥的粉丝素质偏低。16日晚,罗志祥在微博中斥责:“我不是大便!当然我的歌迷也不是苍蝇!更不是脑残!”一时间,黄秋生的微博又遭到了罗志祥粉丝的围攻,17日,黄秋生宣布退出微博。

娱评人宋子文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对于这种骂战,观众只要不参与其中,骂战自然就会平息。像今年上半年的赵文卓和甄子丹的骂战,之所以会闹这么大,很大程度上缘于两人的支持者在其中推波助澜,最后连舒淇、冯小刚这些和事件无关的人,也被拖下水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