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云服务用户规模已达千万

时间:2012-10-22 09:14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百度云披露的数据显示,从9月正式发布至今,百度云用户已达千万级别,用户上传的文件数量也超过5亿个。百度云未来还将与百度产品进一步整合,并且与第三方开发者、设备厂商加强合作。

百度云披露的数据显示,从9月正式发布至今,百度云用户已达千万级别,用户上传的文件数量也超过5亿个。按计划,百度云未来还将与百度产品进一步整合,并且与第三方开发者、设备厂商加强合作。

百度云目前提供网盘、通讯录、相册等多个服务,在发布之后两个月的时间里,百度云用户规模已经超过1000万。其中第1000名用户是一位来自吉林大学的学生。

在百度云的千万用户中,如果以省市划分,排名前九位的是: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北京、上海、四川、河南和湖北,辽宁、河北、湖南、福建的用户量也排名靠前。这其中,有73.42%的用户为男性,这意味着女性用户约为26.58%。

如果按年龄划分,22-25岁是百度云的最大用户群体,约占整体的31.4%;26-30岁人群约占25.7%;18-21岁人群占14.6%;31-35岁人群占13.5%。而从职业角度看,学生群体以29.4%居首,公司职员占24.8%,计算机、互联网企业用户占23.6%。

目前,用户在百度云上传的文件数量已经超过5亿个。

来自艾瑞的数据表明,去年我国个人云存储用户达2300万、增长率804%。根据IDC的数据,到2013年,云存储服务的增长率预计将超过所有其他IT云服务,而在未来四年内,云服务的市场规模将从现在的174亿美元增长到442亿美元。

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按计划,百度云未来还将与百度音乐、百度文库等产品进一步整合,与此同时,百度云还将加强与第三方开发者、设备厂商的合作。此前百度方面就曾表示,将会继续投入资金优化服务器响应速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