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加拿大一婚外情网站拿四位法国总统头像代言

时间:2012-10-24 09:31   来源: 大洋网   作者:熙怡
最近,加拿大一个帮人找婚外情对象的网站通过恶搞密特朗、希拉克、萨科齐和奥朗德四位法国总统的头像来为自己的网站做广告宣传。法国警方22日宣布正式封杀该网站。

最近,加拿大一个帮人找婚外情对象的网站通过恶搞密特朗、希拉克、萨科齐和奥朗德四位法国总统的头像来为自己的网站做广告宣传。法国警方22日宣布正式封杀该网站。

他们都有绯闻

据报道,已故法国总统密特朗以过着双面人的婚姻生活闻名,生前经常与情妇安妮·潘若偷情,他们的私生女马扎里娜·潘若在1996年密特朗逝世前不久被曝光。

而希拉克和他的妻子伯纳黛特均曾经承认希拉克有过婚外情。希拉克曾说:“我爱过一些女人,尽量小心翼翼。”他的情人包括意大利影星克劳迪娅·卡汀娜。有传等着进希拉克办公室的女人源源不绝,以至于其办公室女职员都会开玩笑说:“希拉克?三分钟。连洗澡。”

萨科齐虽然不曾被确认有过婚外情,但是相关传闻却一直纷纷扰扰,无论是他的头两次婚姻,还是与卡拉·布吕尼的关系,都受到婚外情传闻的困扰。

至于现任总统奥朗德则被指在与他的四个孩子的母亲、法国社会党成员罗雅尔分手之前,便已经与现任女友瓦莱丽私会。

据称,目前四位法国总统没有一人对相关广告作出回应,而网站则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应对任何法律诉讼。

另外,在比利时也出现过类似海报。比利时国王阿尔伯特的肖像与英国王储查尔斯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放在一起。这三个人各自的婚外情都曾经被媒体报道。

法国警方宣布封杀

据法国媒体报道,加拿大婚外情广告网站Ashley Madison在广告中列出三位法国前总统密特朗、希拉克、萨科齐以及法国现总统奥朗德的头像,并在他们的脸上加上红色的唇印,再配上广告语:“问题:他们的共性?答案:他们应该想到Ashley Madison网站。”言下之意是如果他们采用该网站提供的婚外情秘密服务,他们的婚外情就不会曝光。

据该网站负责人透露,他们曾经试图在巴黎两个十字街头竖立3米乘以6米的大型广告旗帜,来为网站进军法国做宣传,但是,这个想法被当地广告公司拒绝,理由是广告被认为政治色彩太强。

多次用政治名人做广告

22日,Ashley Madison网站透露,法国警方已经正式封杀该网站,并禁止其进一步在法国媒体上做广告。

该网站创办人诺尔·彼得曼表示,法国在世人的眼里是“婚外情之国”。该网站针对已婚人士推出寻找婚外情对象的服务,宣扬“生命苦短”、“爱情至上”等理念,引起广泛争议。

彼得曼发表声明称,法国人在玩婚外情的过程中缺少的是谨慎。该公司女发言人海伦·安提亚辩解称,法国总统肖像属于公共领域,可以使用。她希望法国人能用幽默的态度看待这个广告。

Ashley Madison网站成立于2002年,号称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大约1600万会员。该网站希望在一年内能够吸收250万法国会员。

此前,Ashley Madison网站也曾多次采用政治名人的形象做广告,包括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以及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加拿大,婚外情网站,法国总统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