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安全宝获B轮融资北极光领投

时间:2012-10-31 09:0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10月30日下午消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透露,创新工场参与A轮投资的网络安全服务安全宝已经完成B轮融资,北极光创投领投、创新工场参投。这也是创新工场旗下首个完成B轮融资的项目。

10月30日下午消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日下午透露,创新工场参与A轮投资的网络安全服务安全宝已经完成B轮融资,北极光创投领投、创新工场参投。这也是创新工场旗下首个完成B轮融资的项目。

今年4月,安全宝相关负责人曾向新浪科技透露称,安全宝正在进行B轮融资。当时该负责人并未透露B轮融资的大概数额,仅称B轮融资主要以风投为主。

据透露,创新工场对安全宝的A轮投资数额在500万美元以下。去年10月,李开复宣布已投资安全宝,后者也是创新工场投资的唯一一个网络安全领域的项目。不过,李开复当时并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创新工场迄今已经投资先后投资约54个项目,目前已有20个达到A轮融资,而安全宝也是创新工场旗下第一个完成B轮融资的项目。此外,创新工场还有两个项目已经完成退出,回报率接近20倍,但李开复强调这并不能当作一个标准。

与金山、瑞星和诺顿这些杀毒品牌不同,安全宝选择了网站安全这一细分市场进行产品开发。据介绍,安全宝目前的网站客户大约有6000个。安全宝是星云融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后者成立于2011年6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