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盛大《光明纪元》将亮相韩国G-Star游戏展

时间:2012-11-07 09:42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据业内人士透露,《光明纪元》作为盛大游戏高品质自研代表作,即将参展2012年11月举办的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

据业内人士透露,《光明纪元》作为盛大游戏高品质自研代表作,即将参展2012年11月举办的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

韩国国际游戏展示会(GameShow&Trade,All-Round,简称G-Star,又称GameStar,也简称G★)是一项在韩国国际展览厅举办的展览,每年选定于11月举行。从2005年开始第一届,到现在已经举办了6届,包括Nexon,NHN等大牌厂商都会参与这个盛大的展会,并发布新游的动态和试玩。

据透露,2012年的G-Star将有434家来自不同国家的公司参展,规模空前。其中,《光明纪元》将作为盛大精品自研新作亮相,这是《光明纪元》首次登上国际舞台,向媒体曝光最新游戏视频。

《光明纪元》是盛大游戏旗下北斗工作室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一款高品质次世代3DMMOARPG大作。该游戏使用虚幻3引擎,并集结国内顶尖研发人才,潜心多年秘密研发。是盛大游戏人诚意打造的国际化精品次世代网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