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钱嘉乐汤盈盈今注册结婚 佘诗曼当伴娘

时间:2012-11-13 09:09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艺人钱嘉乐今日迎娶怀胎五月的汤盈盈,他们下午会到海洋公园在大熊猫见证下签字注册结婚,到星期四将在洲际酒店摆喜酒宴请亲朋。

艺人钱嘉乐今日迎娶怀胎五月的汤盈盈,他们下午会到海洋公园在大熊猫见证下签字注册结婚,到星期四将在洲际酒店摆喜酒宴请亲朋。

一对新人昨日在婚前各有各忙,近期忙于为电影《风暴》拍摄的钱嘉乐昨日则如常返到片场开工,他接受电话访问说:“今晚会跟朋友举行告别单身派对,跟汤盈盈会依照传统今晚婚前不会见面的。”待嫁新娘汤盈盈也保持轻松心情未有出现婚前紧张,昨日还与友人逛街及与加拿大亲友相聚。

汤盈盈“姐妹团”成员之一的佘诗曼昨晚到跑马地出席活动,她表示与众姐妹已准备好招数玩兄弟,笑着表示要五位数字$99999开门红包,她说:“钱嘉乐平时好害羞,我们特别要求他读爱的宣言,越肉麻越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钱嘉乐,汤盈盈,佘诗曼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