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周迅嫁房产阔少汤珈铖 朋友:没有领证

时间:2012-11-13 09:12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佚名
日前,有网友爆料当红女星、已经好久没有绯闻曝出的周迅也“擒获”了一地产大腕,并“分析”出此人就是汤臣集团少东家、董事局副主席汤珈铖。

日前,有网友爆料当红女星、已经好久没有绯闻曝出的周迅也“擒获”了一地产大腕,并“分析”出此人就是汤臣集团少东家、董事局副主席汤珈铖。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消息是两人已经领证。

日前,网友“judezhudi”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爆料称:刚从一个娱乐圈的朋友处得到周迅结婚的消息。该爆料随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且不管爆料的真假如何,网友们纷纷猜测起周迅的结婚对象来。

在网友的“穷追猛打”下,“judezhu-di”终于透露了几个线索,“是圈外人;做房产的;微博粉丝很多。”这些线索足够让网友们发挥智慧了,最终有网友得出结论,“周迅的对象莫非是汤臣集团少东家、董事局副主席汤珈铖?”

此番爆料,让不少网友感叹“周迅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并送上祝福。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不过,该消息已被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否认。“长春国贸”在微博透露称,“据周迅的朋友透露这则消息是假的,周迅并没有领证。”

虽然消息已被否认,但在网上,依然有热心人利用星盘为周迅推运并得出了如下结论:周迅目前桃花运非常旺!金星火星,金星木星都呈现出良好相位。慷慨的木星,和激情的火星,无疑给周公子,带来了一段无可挑剔的完美情缘。相信周迅现在非常幸福开心,很可能已经领证结婚!感情生活甜蜜,2015年有望生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