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奥巴马连任成功 美国22州联署闹分裂

时间:2012-11-14 10:07   来源:古汉台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奥巴马顺利连任,不过美国却掀起一波退出联邦的风潮,15万名来自22个州的民众,在白宫请愿网站上要求脱离美国联邦。

美国总统奥巴马顺利连任,不过美国却掀起一波退出联邦的风潮,15万名来自22个州的民众,在白宫请愿网站上要求脱离美国联邦,尽管大多数美国民众觉得这个行动很可笑,但其中德州联名已经超过2万6千人,达到政府必须回应的门槛。

美国要分裂了吗?22个州里逾15万7千人在白宫在线请愿网站“We the People”请愿,要求政府回应,一名阿拉巴马州联名者说,“我认为联邦政府太过专横,他们万万税,极速夺走我们的自由。”

不过这个要分裂的请愿,听在大多数美国人耳里,都觉得实在太扯了,一名受访者说,“我觉得很离谱!老实说,我真的这样觉得真的蠢毙了,我觉得有点太超过、太超过了。”就连历史学家也觉得莫名奇妙,历史系教授葛瑞格肯崔尔表示,“无论从历史或法律的角度,都是很可笑的。”

德州在1845年议会决议从德州共和国并入美国联邦,许多德州人误以为他们仍有退出联邦的权利。葛瑞格肯崔尔指出,合并协约让德州有权最多分成五 州,但没有给予脱离联邦的权利。德州联名人数在短短几天达到2万6千人(数字持续增加中),已经超过请愿网站注明的白宫回应门槛2万5千人,不过截至目 前,白宫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