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第40届全美音乐奖揭晓 比伯捧三大奖成大赢家

时间:2012-11-20 09:16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第40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加拿大红人贾斯汀·比伯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在内的三项大奖,是本届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

第40届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加拿大红人贾斯汀·比伯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在内的三项大奖,是本届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

在比伯上台领取“年度最佳艺人奖”时,他的母亲也与他一同登台(见右图)。比伯看着母亲说:“我想感谢你一直都信任我。”比伯说,“在每个人的关注之下成长是非常难的”,他恳请大家继续相信他。除了“年度最佳艺人奖”之外,比伯还拿到了“最佳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佳流行/摇滚专辑”两个奖项。比伯一共演唱了两首歌曲,一首独唱,另一首跟说唱女歌手尼基·米娜姬合作。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贾斯汀·比伯同时感谢了那些讨厌他的人。“我想对那些讨厌我的人说,你们以为我会在一两年内消失,我觉得我会在这里呆上很长时间。”

本届全美音乐奖在亚瑟小子的歌声中拉开大幕,一身黑衣配红鞋的亚瑟将自己的几首热门单曲《Numb》,《Climax》和《Can'tStop,Won' t Stop》来了一个大串烧。美国流行乐坛另外一位人气歌手泰勒·斯威夫特今年连续第五次获得“最佳乡村女歌手奖”,这是她从出道以来拿到的第11座全美音乐奖奖杯。在今年的公告牌单曲榜表现杰出的加拿大女星卡莉-瑞-杰普森毫无悬念地拿到了“最佳新人奖”,她的那首《CallMe Maybe》不仅连续九周领跑公告牌单曲榜,还被评为公告牌杂志的最佳夏季单曲。

今年是全美音乐奖的40岁生日,本次颁奖礼特别设立了向本项大奖的创办人迪克-克拉克致敬的环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全美音乐奖,贾斯丁比伯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