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冯小刚被批借做慈善炒作《1942》与网友开战

时间:2012-11-21 09:37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任晓斐
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做慈善,因冯小刚一条微博,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原本是件好事,微博发出后,却引来了颇多争议,更有网友质疑此为该片博宣传的作秀行为。

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做慈善,因冯小刚一条微博,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11月19日傍晚,导演冯小刚通过微博透露,华谊董事长王中军在为华谊兄弟公益集资零钱电影院作画,已卖出二十幅,募集近400万元,目的是让打工子弟免费看上冯小刚即将上映的新片《一九四二》。原本是件好事,微博发出后,却引来了颇多争议,更有网友质疑此为该片博宣传的作秀行为。

一向心直口快、有着娱乐圈“小刚炮”之称的冯小刚见状连忙“回击”,又在微博中怒斥网络上的非善意言论,“免费给这些孩子看电影何罪之有?您倒是不作秀您作恶。”

记者发现,就在冯小刚第一条募捐微博之后的接连两条微博详述了“零钱电影院”的公益性,称“零钱电影院的意思是在城乡结合部的打工子弟学校辟一间教室免费装上放映设备,由华谊免费供片给孩子们零分钱看电影,现在已建成四五家。”针对那些认为冯小刚有作秀之嫌,往他身上“泼脏水”的网友,他则以反问形式给予猛烈回击,“打工子弟就只能顾温饱不能看电影吗?免费给这些孩子看电影何罪之有?您倒是不作秀您作恶。”

这事本来跟姚晨没任何关系,但向来爱护女演员的冯导,继对遭遇网络暴力的舒淇鸣冤后,此次更借机为17日刚完婚的姚晨打抱不平,怒斥“说难听话”的网友,“她跟您有多大仇啊?人家过不好您能得多大利呀?损人利己都情有可原,损人不利己,心倍儿脏,这就叫恶毒。以前我也困惑,人怎么可以这么坏?拍完《一九四二》我找到答案了,这是胎里带的。”这条微博因提及姚晨,比替王中军怒斥网友的微博转发次数更高。

冯导这几条微博先后被转发达两万余次,网友的评论更是呈现两极化。支持的网友“陈婷”表示,“总有一种人,永远在唱反调。你发苹果,他说梨好,真发梨,又说橘子好,对于他们,无视就好!支持你的公益举动。”

大部分的网友则提出反对意见,网友“卓子”认为,“公众人物,肯定很多事情不管好的坏的,都会有点争议。说话那酸味,最后一句话也适合您自己。”还有一些人认为让刚大婚的姚晨“躺着中枪”,显得太不仁义,“那么多人祝福大姚,您怎么不提?你可以宣传电影,但没必要小题大做,为宣传而骂人。”还有网友认为,“在电影即将上映的关口,一个导演发飙,还拉上一个毫无关系的、热得烫手的女明星,显然是在炒作。慈善可以低调做,如此炒作有点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