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用户对诺基亚iOS版地图应用Here普遍不满

时间:2012-11-22 08:4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诺基亚周一推出了iOS版地图应用Here,尽管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但用户普遍对该应用感到不满。

诺基亚周一推出了iOS版地图应用Here,尽管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但用户普遍对该应用感到不满。

诺基亚周一推出了iOS版地图应用Here,旨在向苹果地图服务发起挑战。很快,Here下载量就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内攀升至第四位。

到周二下午,Here在iTunes上获得了378个评价,但平均评分只有2.5颗星,许多用户只给了一颗星的评分。

一些用户抱怨,Here与苹果自家地图服务存在同样的错误,即一些地名标错,还有一些信息被遗漏。还有用户称,Here的设计很难看,加载速度也很慢。

当然,也有一些用户给予Here五星评价。这些用户认为,Here的位置数据比苹果地图服务要准确。

有Twitter用户称:“iOS版Here与iOS 6的苹果地图相比还可以,但加载太慢,分辨率也低,用户界面很糟糕,公交导航也不可靠。”

一些科技博客也对Here进行了测试,结果也并不十分令人满意。科技博客The Verge称,Here的数据比苹果地图服务要丰富,但公交信息令人失望。

诺基亚发言人道格·道森(Doug Dawson)对此表示道,诺基亚对Here应用能吸引到如此多用户的关注感到满意。道森称,Here基于Web技术,诺基亚将继续完善该应用,使之能与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上的地图应用相媲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