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Windows 8“死期”已定:2018年1月

时间:2012-11-26 09:20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Windows 8上个月才刚刚发布,微软已经制定好了长期支持策略,确定了它的生命周期,根据安排,Windows 8的主流支持将在2018年1月9日结束主流支持。

Windows 8上个月才刚刚发布,微软已经制定好了长期支持策略,确定了它的生命周期。

根据安排,Windows 8的主流支持将在2018年1月9日结束主流支持,扩展支持则延续到2023年1月10日,总的“寿命”为10年零2个月,3724天。

由于Windows 8基本上不再可能发布后续SP升级服务包,所以这也就是整个Windows 8系统的生命了。

至于微软的第一个ARM操作系统,Windows RT的主流支持要稍短一点,截止到2017年4月11日,差了大半年时间,不过微软尚未决定其扩展支持的截止期限。

另外,微软还通过官方支持论坛表示:“Office Home、Student 2013 RT的生命周期是和Windows RT相同的。”

微软还确认,Windows 9的开发已经开始了,但没什么好说的,微软的首要目标仍是让大家快快升级Windows 8。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