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吴彦祖宣布妻子Lisa.S怀孕:预产期是明年6月

时间:2012-12-03 10:1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小易
12月2日晚11点30分左右,吴彦祖通过微博宣布了妻子Lisa.S怀孕的消息。吴彦祖还透露:Lisa.S的预产期是明年6月。

12月2日晚11点30分左右,吴彦祖通过微博宣布了妻子Lisa.S怀孕的消息。吴彦祖还透露:Lisa.S的预产期是明年6月。喜讯刚刚公布,冯德伦(微博)、舒淇等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吴彦祖微博原文如下:

给我的好朋友、影迷和传媒,我向大家公开宣布我的美丽妻子Lisa.S已怀孕和预产期是明年的6月,多谢大家一路以来的关心和祝福。我俩很兴奋期待人生的新一页。

Lisa.S微博证实已怀孕

在吴彦祖微博发出后不久,Lisa.S也在微博上向大家公布了怀孕喜讯,Lisa.S写到:“各位好朋友、影迷和传媒,向大家宣布我怀孕了!我跟老公吴彦祖的第一个孩子,预产期是明年的6月感谢大家一致以来的关心和祝福,我们很兴奋也期待这人生的新一页。”

相恋8年南非完婚

相恋8年的吴彦祖与Lisa.S于2010年4月6日在南非完婚,“因为当年就是在这个地方,我爱上了这个人(Lisa.S)。我想跟最亲密的家人、朋友分享这种感觉,所以决定在这个对我们有特别意义的地方举行婚礼。 ”吴彦祖主动向香港媒体透露了自己的婚讯,公布了大婚的照片。

吴彦祖曾立军令状:除了拍电影 就是造人

据悉,都很喜欢小朋友的两人,结婚后一直积极造人,可惜一直未见成果。吴彦祖的圈中好友透露,夫妻俩心急到连人工受孕都有想过,但最终还是希望先试天然方法,如果不成功才考虑人工受孕。吴彦祖今年5月曾透露,原本去年就想生,但是没想到拍摄陆川的《王的盛宴》,一拍拍了8个月,无暇造人,称接下来的半年,拍电影之外的工作重心就是努力“造人”。如今,吴彦祖夫妇终于如愿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