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12岁农村男孩达人秀唱《传奇》 王菲盛赞:天籁

时间:2012-12-04 14:49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本季达人秀,来自山东农村12岁的男孩马子跃又一次用歌声打动了观众,连王菲都称赞“天籁!”
马子跃
马子跃

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总有一些让我们感动的小朋友。去年,乌达木让我们听到了草原的辽阔;西双版纳的姐妹花带来了森林的宁静。本季达人秀,来自山东农村12岁的男孩马子跃又一次用歌声打动了观众,连王菲都称赞“天籁!”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马子跃的干爹陈超,对于王菲称赞马子跃的声音为天籁,陈超不停反问记者:“真的吗?真的吗?”

王菲转发视频赞其“天籁”

马子跃是在干爹陈超的陪伴下走上达人秀舞台的,第一次站在这样大的舞台上,他紧张得脸都憋红了,一直拉着干爹的手。“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你一眼……”,当马子跃开口唱起《传奇》的第一句时,所有听者都被他的歌声带进了歌词的唯美意境。四位观察员更是激动了,因为这个小孩的声音纯净得像没有含一丝杂质。但干爹的加入硬生生地撕裂了这幅美丽的画卷,让人们的思绪回到现实。高晓松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叉,黎明也不由得锁起了眉头。歌曲的第二段,率先开腔的干爹终于惹得四个红叉全部亮起,表演被中止,两人的眼中写满了意外和失落。对于这样的尴尬,陈超解释道,他今天主要是来陪小跃跃唱歌的,但因为怕孩子一个人唱紧张,所以自己在旁边帮衬一下。

高晓松毫不客气地“批评”了陈超:“你纯属是来捣乱的”。虽然观察员齐齐否定,但他们还是决定再给马子跃一次机会,当然只让他单独一个人演唱,伊能静鼓励他:“你就想象自己站在田埂上唱歌的画面。”终于这次马子跃松开了干爹的手,皱着眉头又一次唱了起来。一曲《来吧》,让音乐厅的空气凝滞,让不少观众也流下了眼泪。正如有网友微博上所言:“跃跃的歌声犹如天籁,干净得可以让空气回避,让时间驻足,让闻者动容”,甚至有网友赞叹小跃跃的声音“比王菲还空灵”。更让人意外的是,天后王菲昨日也转发了这段视频,并大赞“天籁”。

马子跃首次上台哭着唱歌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也从陈超口中了解到马子跃的一些情况。陈超表示,半年前自己第一次听到马子跃唱歌是在山东一个小县城的活动上,“那是我第一次听到跃跃唱歌,没想到这小小的身躯里竟然能发出这天籁般的童声,这是我听过最不可思议的歌声。”但当时由于马子跃太紧张几乎是全程哭着唱完的。这让陈超十分心疼,随即认了他做干儿子。“以前他喜欢看恐怖片,睡觉只睡三四个小时,所以唱歌经常卡壳,后来我告诉他,要健康地生活,让他锻炼身体,看一些欢乐的动画片,现在要好很多了。”

谈到高晓松按下第一个红叉的时候,陈超直言当时感觉就“晕了”,心情比跃跃还紧张,但事后看大家网上的评论都是对自己的责怪,对于跃跃仍是认可的态度时,他直言非常欣慰,并理解大家“爱之深,恨之切”的心情。面对高晓松邀请自己唱主题曲,记者满以为马子跃会很开心,不过他却显然还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只是淡定地回答:“我不懂。”令马子跃开心的反倒是,村里的人都通过电视看到了他的表演,并且都夸他“了不起”。星期日晚节目播出时,陈超透露,马子跃一家人老少齐聚一堂准时收看他的表演,马子跃却跑到一边去看自己喜爱的“憨豆”电影去了。

陈超还透露,此前便收到过一些其他电视节目对跃跃的邀约,现在节目播出后仍有邀约不断,不过他都一一予以拒绝,在他看来,达人秀才是最适合跃跃的舞台,希望跃跃能在这里“练练胆”锻炼一下。而对于王菲称赞马子跃的声音为天籁,陈超不停反问记者:“真的吗?真的吗?王菲太了不起了!”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马子跃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