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英特尔发债融资60亿美元支持股票回购

时间:2012-12-05 09:3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消息,英特尔周二发起了一项60亿美元的债券融资计划,目的是为其股票回购及其他活动提供融资,这一消息推动其股价上涨2%以上。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消息,英特尔周二发起了一项60亿美元的债券融资计划,目的是为其股票回购及其他活动提供融资,这一消息推动其股价上涨2%以上。

汤森路透旗下部门IFR数据显示,英特尔正在提供到期期限为5年到30年的债券。英特尔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该公司计划将此次债券发售交易的收入用于一般企业用途以及进行股票回购活动。

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道格·弗里德曼(Doug Freedman)在客户报告中指出:“我们相信,鉴于较低水平的借债成本,英特尔此举很可能应被证明是明智的。在我们看来,英特尔筹集资金很可能将为更多的股票回购活动提供支持。”

英特尔发言人查克·穆罗伊(Chuck Mulloy)称:“借债成本相对较低,而且我们拥有非常好的信用评级。这是一种健康的财务计划。”

当日,英特尔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43美元,报收于19.97美元,涨幅为2.20%。过去一年时间里,英特尔股价下跌了18%,主要由于投资者对PC销售速度的放缓以及该公司未能将业务拓展到移动设备市场上感到担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