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微软和苹果因App Store分成问题产生纠纷

时间:2012-12-12 09:03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he Next Web周二报道,微软和苹果正在就App Store应用商店收入分成问题展开幕后大战。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he Next Web周二报道,微软和苹果正在就App Store应用商店收入分成问题展开幕后大战。

报道援引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的言论称,苹果目前正在阻止微软云存储应用SkyDrive在App Store中进行任何更新,直到这家软件巨头同意分成通过其应用创造的收入时为止。目前微软正在向iOS用户提供SkyDrive应用,用户可在这个应用内购买更多存储空间,但微软决定不与苹果分成来自于这种应用内购买活动的收入,从而促使后者采取封禁措施。

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在收入分成问题上制定了明确的政策,开发者来自于应用购买活动的收入有30%需分成给这家公司。此外,苹果还要求开发者将来自应用内购买活动的收入也分成30%。

据The Next Web的消息人士透露,两家公司争执的关键点看起来应该是苹果的收费政策。为了让开发者提供应用内购买功能,苹果服务的所有收费功能都必须通过该公司的会计系统运作;因此如果一名付费以获得更多SkyDrive存储空间的iPhone用户决定在明年改用Android手机,那么这种费用仍将流经苹果收费系统,从而让苹果获得30%的收入分成,虽然这名用户已不再是App Store用户。报道称,微软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消息人士称,苹果已决定停止批准SkyDrive更新,而微软正试图推出一个更新来解决可能导致该应用崩溃的故障。据iTunes上的SkyDrive更新清单显示,这个应用自6月1日以来就一直没有更新过。

报道还称,苹果与微软之间的这种紧张关系已经对一部分第三方应用开发者造成了影响,这些开发者将其应用与SkyDrive联系起来,为用户提供一种注册这种微软存储服务的方式。但苹果则要求,付费服务的所有注册活动都必须通过该公司的系统进行。据The Next Web

报道,微软正试图与苹果达成协议,主动提出取消所有允许iOS用户申请更多存储空间的功能;但到目前为止,苹果一直都无视这种请求。

微软发言人周二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与其他许多公司一样,我们也正在经历类似的情况,iOS版SkyDrive的更新批准被一再延迟。我们正在就此事与苹果取得联系,希望能解决问题。我们将在有更多信息可用时公布这些信息。”苹果则尚未就此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