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Kim曝李阳重婚拖延离婚判决 隐瞒财产12年

时间:2012-12-12 10:11   来源:东北网娱乐   作者:佚名
去年9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妻子Kim在微博上称李阳对其实施家暴,并配发多张带伤图片。此后妻子Kim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然而一年来历经3次庭审,两人的官司依然没有结果。

去年9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妻子Kim在微博上称李阳对其实施家暴,并配发多张带伤图片。此后妻子Kim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然而一年来历经3次庭审,两人的官司依然没有结果。

12月11日下午,Kim在微博爆出李阳在两人结婚之初还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现在李阳以重婚为由再次拖延离婚判决。记者致电律师戚连峰,他表示Kim现在不想谈这件事,媒体有疑问可以找李阳和他的律师。戚连峰坦言,现在事情刚爆出来,还处在风口浪尖,过了这段时间他会做出具体说明。不过,他透露现在双方的分歧主要在财产分割和孩子的抚养权上,特别是抚养权的争夺。

10月,Kim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一审期间两人的矛盾集中于财产分割,Kim的代理律师戚连峰称,12年来李阳一直隐瞒自己的财产。今年3月,二次开庭,李阳以身在外地为由没有出席庭审。此后Kim由于一直受到李阳的威胁和骚扰,于10月15日向李阳提出刑事指控。

家暴事件发生已经一年多了,李阳和妻子Kim的离婚诉讼经过三次庭审依然没有结果。12月11日下午,Kim在微博爆料李阳律师突然宣称李阳在和Kim结婚时并没有与上任妻子离婚,她气愤表示:“今天我才知道有钱有势的人可以用重婚这个理由来拖延离婚判决!”

Kim代理律师:分歧主要在财产分割和孩子的抚养权

Kim与李阳于2005年4月22日在美国登记结婚,而李阳与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的时间为2006年11月。Kim的代理律师戚连峰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Kim也是今年才知道李阳是2006年才离婚,两人交往时她一直以为李阳已经恢复单身。戚连峰谈到,如果李阳重婚的事实成立的话,Kim和李阳在2005年4月到2006年11月期间是没有合法婚姻关系的,这将会对两人的财产分割造成较大影响。在去年10月一审期间,法院就查到李阳名下有20多处房产,而这还不包括李阳的银行存款。

为了对李阳和Kim离婚案进一步了解,搜狐娱乐致电律师戚连峰,他表示:“Kim今天特地嘱咐我现在不要谈这件事,作为她的律师,没有经过她授权我也不方便谈,媒体有疑问可以找李阳和他的代理律师。”

戚连峰坦言,现在事情刚爆出来,还处在风口浪尖,过了这段时间他会做出具体说明。不过,他透露现在双方的分歧主要在财产分割和孩子的抚养权上,特别是抚养权的争夺。而据他所知,Kim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来源,之前依靠李阳每月寄钱来支撑生活支出,但具体的赡养费数目他并不是特别清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李阳,Ki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