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郭富城徐静蕾冰天雪地玩亲亲

时间:2012-12-17 13:14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打着2013年群星贺岁大片的《越来越好》昨天再度迎来两位大牌明星,郭富城与徐静蕾双双进组拍摄,分别扮演最酷的包工头以及最潮的村姑。

郭富城徐静蕾冰天雪地玩亲亲

打着2013年群星贺岁大片的《越来越好》昨天再度迎来两位大牌明星,郭富城与徐静蕾双双进组拍摄,分别扮演最酷的包工头以及最潮的村姑。昨天恰逢北京飘雪,郭富城与徐静蕾索性在冰天雪地中上演情感大戏,颇为引人关注。当被问到戏中两人关系时,郭富城露出顽皮笑容:“我们之间不止是情人这么简单。”

雪地斗气又亲亲

在《越来越好》剧组位于怀柔的片场,郭富城、徐静蕾作为该片第三批入组明星首次亮相,演员阵容再掀高潮。一场徐静蕾发飙扔钱砸郭富城的爆发戏,让在场的所有记者吃惊不小。连排的欧式建筑昨天在白雪覆盖下显得洋气十足,五彩的装饰品挂满枝杈,圣诞气息浓厚。令所有人意外的是,现场突然响起《最炫民族风》的音乐,40位退休大妈排列齐整,大跳动感舞步,在一片欢乐氛围里,徐静蕾带着满面笑容款款入镜,不料看到从一旁冲出来的郭富城,老徐顿时换上一副不理不睬的表情。在一番拉扯之后,徐静蕾怒颜喝斥郭富城:“你配谈感情吗?”随即掏出一把钞票向郭富城脸上砸去,只留给城城一个背影。

被问及老徐发飙扔钱,郭富城趁机吐槽:“好疼啊!她好狠!”至于郭徐二人为何会在《越来越好》里上演这么一出“耍狠”戏,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纠葛,郭富城只露出顽皮笑容:“这部电影里什么都有,有她骂我的,但也有一段很浪漫的戏噢!我们之间不止是情人这么简单。”采访尾声,郭富城徐静蕾又大方玩起雪地亲亲,从天而降的雪花落在两人身上,浪漫氛围完全不同于之前,俨然一对欢喜冤家。

村姑搭配包工头

继佟大为、倪大红、景甜三人的颠覆造型曝光之后,郭徐组合却是靠造型和角色身份的巨大反差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郭富城身着黑色飞行员款羊皮外套,卡其色工装裤上满是彩色涂料,随意的线条勾勒出一股强烈的安迪·沃霍尔波普风,这身装扮搭配上其杀伤力极强的招牌笑容,俨然一个钻石级雅痞。披着貂皮外套、被格纹紧身毛呢长裙包裹着的徐静蕾则一身摇曳。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郭富城、徐静蕾的“坦白”之下,两人戏中身份着实让众人瞬间产生一种“搭错线”的感觉:原来郭富城并非高富帅,而是建筑工队的包工头;徐静蕾也不是白富美,和老徐合作过多次的张一白,此次给了爱将一个特别“拧巴”的角色村姑。就在前一天,徐静蕾在自己的微博上抢先曝光了戏中穿红棉袄的造型照,其友人纷纷表示大惊失色,老徐大笑回应:“我们是史上最酷最炫最潮的包工头和村姑!”

剧透戏份引联想

尽管这段室外寒天戏让两人在《越来越好》中的冲突感愈演愈烈,但郭富城、徐静蕾自曝笑点太低,绷不住数次笑场。看到媒体记者们举起长枪短炮,郭富城突然来了兴致现场发挥起来。看着扭头就走的徐静蕾,城城一脸委屈,拖着哀怨的长音悲喊老徐戏中角色的名字:“淑芬!不要走,淑芬!”把在场所有人逗得乐弯了腰,搞怪功力可见一斑。鲜少出演喜剧的徐静蕾,此次应张一白邀请出演《越来越好》,是她第一次尝试真正意义上的贺岁片。老徐称,不敢演喜剧的原因是怕大家笑不出来:“我跟卓别林同一天生日,这次希望借《越来越好》能够开发出我的喜剧天赋。”郭富城则透露自己在这部戏里肢体语言丰富,旁边的老徐忍不住剧透:“他有穿衣服的肢体语言,也有不穿衣服的肢体语言。”此话一出,《越来越好》这部群星云集的贺岁喜剧惊喜指数又攀上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