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成龙自曝3枪6弹对抗黑社会 涉持枪遭港警调查

时间:2012-12-18 19: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成龙口舌招是非,他接受内地杂志《南方人物周刊》访问时,声称在香港曾给二十多人拿着西瓜刀包围,要私下动用三根枪及六个手榴弹面对敌人的围攻。

成龙自曝3枪6弹对抗黑社会 涉持枪遭港警调查

核心提示:国际著名巨星成龙口舌招是非,他早前接受《南方人物周刊》访问时,声称在香港曾给二十多人拿着西瓜刀包围,要私下动用三根枪及六个手榴弹面对敌人的围攻。他的言论惹火之余,更涉嫌违反香港法例,香港警方决定介入调查

据香港《成报》12月18日报道,国际巨星成龙口舌招是非,他接受内地杂志《南方人物周刊》访问时,声称在香港曾给二十多人拿着西瓜刀包围,要私下动用三根枪及六个手榴弹面对敌人的围攻。他的言论惹火之余,更涉嫌违反香港法例。

警方发言人接受媒体查询时表示,将会了解及跟进事件。香港警务处的工作目标是要维持香港成为最安全及稳定的社会,对枪械管制相当严谨。事实上,这些年持真枪作案的数字剧跌,在2008年及2010年更是零宗;据了解,由于成龙是国际知名人士,如果他所说属实,传播错误的讯息之余,还公然挑战法纪,故有跟进的必要。

曾经拍摄《警察故事》的成龙,今回要给真警察调查了。成龙于12月11日接受广州《南方人物周末》杂志访问时,被问及成立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原因,成龙不讳言指出,是要替演艺界受到不公平的对待的艺人出头,并亲述曾与黑社会对峙的惊心场面。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