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诺基亚悲剧:苹果获micro-SIM卡相关专利

时间:2012-12-26 10:4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本周,苹果正式获得了一项有关Micro SIM卡连接器的专利。

本周,苹果正式获得了一项有关Micro SIM卡连接器的专利。

今年4月有报道称,苹果正在申请一项Micro SIM卡连接器的专利。由于苹果和诺基亚当时正在争夺未来移动设备中小型SIM卡设计的主导权,因此这项专利很有意义。诺基亚甚至威胁称,如果苹果的设计得到批准,那么诺基亚将从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收回约50项专利。不过,苹果的设计仍然于6月份胜出。

苹果获得的这项专利与Micro SIM卡连接器有关,能帮助用户更方便地拔插SIM卡,在用户插入不当时也可以保证设备不会受损,同时提供了可靠的机械性能。

上面是苹果专利申请中的一张图片。其中编号100的设备可以是iPad、上网本、Macbook或其他类型的电脑、智能手机、显示器或多媒体播放器。编号110的则可能是SIM卡、mini SIM卡或Micro SIM卡。

苹果这一专利的发明人包括高正(Zheng Gao,音)、Benjamin Rappoport和Steve McClure,申请时间为2010年第三季度。这项专利的正式名称是“Mini-SIM卡连接器”。不过在专利描述中,苹果清楚地提到了Micro SIM卡,而Micro SIM卡也是目前最常用的标准说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