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Google+正面临挑战 移动领域发展缓慢

时间:2013-01-05 16: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随着谷歌将其社交网络Google+和旗下多个广受欢迎的网站整合到一起,全球个人电脑用户每月对Google+的独立访问量明显上升,Google+正在开始挑战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社交媒体领头羊。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comScore的新数据显示,随着谷歌将其社交网络Google+和旗下多个广受欢迎的网站整合到一起,全球个人电脑用户每月对Google+的独立访问量明显上升,Google+正在开始挑战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社交媒体领头羊。

与此同时,comScore表示,虽然谷歌的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非常普及,但美国移动设备用户接纳Google+的速度较慢。谷歌反驳了这种说法。

在全球范围内,去年10月个人电脑用户对Google+的独立访问量达到1.051亿次,同比上升60.9%。2011年10月这一数字只有6,530万次。这是目前comScore所发布的最新数据。去年10月,个人电脑用户对Facebook的独立访问量为8.221亿次,同比上升4.3%,2011年同期这一数字为7.882亿次。comScore说,按独立访问量排名,去年10月排在二、三位的社交网站分别为推特和Linkedin,前者为1.829亿人次,后者为1.619亿人次。

但comScore称,在移动设备用户中,Google+的发展却很困难。不过谷歌却坚定地认为这并非事实。comScore称,去年10月在美国共有710万移动设备用户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或移动网站访问Google+。这使Google+在美国的社交媒体网站中只能排在第七位。排在一至六位的分别是:Facebook(9,130万用户)、推特(2,890万用户)、Instagram(2,270万用户)、Pinterest(1,320万用户)、LinkedIn(1,060万用户)和Tumblr(920万用户)。

Google+业务负责人冈多特拉(Vic Gundotra)并不认同移动设备用户接受Google+速度较慢的观点。他在去年6月曾表示,Google+在移动设备上的使用率已经超过在个人电脑上的使用,但他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上周四冈多特拉在其Google+上写道:我们乐见Google+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率的提升,尤其是在安卓设备上。他说,一种可以迅速上传移动设备中照片和视频的功能已经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