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台湾男子住院仍注射毒品 腹股沟插针吓傻护士

时间:2013-01-07 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台湾44岁男子林泳辰住院治疗蜂窝性组织炎,护理师巡房时,发觉躺在病床上的他神色枯槁,且看见林男右侧“鼠蹊部”竟插着针筒,当场吓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44岁男子林泳辰住院治疗蜂窝性组织炎,护理师巡房时,发觉躺在病床上的他神色枯槁,且看见林男右侧“鼠蹊部”( 大腿内侧生殖器两旁,即腹股沟)竟插着针筒,当场吓傻。

警方获报前往,林醒来后坦承自己在注射海洛因,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法办。

林男说,他从事保安工作,去年12月31日入院治疗,左脚有蜂窝性组织炎要开刀,他怕痛就在入院前夕,向新北市新店区绰号“猫仔”的药头买毒,趁护理师不在时偷偷打针,手臂找不到血管,才从鼠蹊部注射,想说药效比较快。

警方推轮椅将他移送法办时,见他的脚肿成两倍大还吸毒便问他为何吸毒,难道不怕死?林男回答称自己戒不掉,2小时就要打一次,毒瘾发作就像全身骨头被火蚁咬一样难过,又说,“家人都不理我,不如死一死好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毒品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