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周星驰与王晶再掀口水战 被曝赚钱全靠炒

时间:2013-01-10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周星驰(星爷)才气纵横,但性格孤傲经常惹毛身边人,和他合作长达13年的王晶曾以“暴君”形容他,又批他爱钱多过电影,近来2人各自宣传新片,陈年恩怨再起。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星驰(星爷)才气纵横,但性格孤傲经常惹毛身边人,和他合作长达13年的王晶曾以“暴君”形容他,又批他爱钱多过电影,近来2人各自宣传新片,陈年恩怨再起。星爷受访直言和王晶不熟,还说:“电影拍得好才有钱。”似暗讽王晶,昨王晶回击:“他的钱不是拍电影赚的,大部分靠炒楼。”两人再掀口水战。

当年星爷和王晶拍《赌侠》等片十分经典,但2人自1999年合作《千王之王2000》交情不再,王晶日前受访透露当时给了片酬,但星爷却自认客串,只给了几天,双方闹得不开心,更说:“很多人以为我爱钱,其实我喜欢电影多过钱,他肯定喜欢钱多过电影!”

星爷被指爱钱,日前宣传《西游:降魔篇》冷笑回:“钱是喜欢,但电影,我认为一定要拍得好才有钱,不是随便拍几部就有。”似有弦外之音,接着更说:“和他(王晶)不熟。”摆明划清界线。昨王晶出席监制的新片《古惑仔:江湖新秩序》记者会说:“我们是不熟。”还称星爷靠炒楼赚钱,不是拍戏。

其实星爷从小受父母离异影响,压力大也不表露,拍起戏更严厉,入行30年,和他闹翻的人不少,合作无数的吴孟达曾扬言不再接他的戏,在《少林足球》饰演大师兄的黄一飞则爆料星爷无理要求他重拍8次用头敲酒瓶的镜头,田启文日前受访也回忆当年被逼着负伤开工,以及星爷送他1件几百元T恤,却要求他买13张电影票当谢礼的小气事迹,星爷力捧的新星张雨绮、黄圣依,甚至前女友朱茵也都曾对他开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