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老板发轿车奖励员工 送车途中未挂牌照被扣12分

时间:2013-01-21 11:34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俊禄
年底到了,温州一企业主吴某买来小轿车,准备当成年终奖发给优秀员工,不料在送车途中因手续不齐被台州高速交警扣留,吴某因驾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记12分。

年底到了,温州一企业主吴某买来小轿车,准备当成年终奖发给优秀员工,不料在送车途中因手续不齐被台州高速交警扣留,吴某因驾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记12分。

19日15时许,吴某驾驶白色现代轿车途经诸永高速台州境内的神仙居服务区时,因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被交警拦下。执勤民警发现,这辆全新的白色现代轿车不仅没有安装前后号牌,而且挡风玻璃右上角没有粘贴年检标志和保险标志,前后车窗玻璃位置也没有张贴临时号牌。

“车子的保险和行驶证等都还没有办。”吴某说,这辆车是元旦前后在安徽宁国买的,要开到温州去送给员工当年终奖的,保险和行驶证准备让员工自己去办。

据了解,吴某是生产汽车配件的,手下有380多个员工,在安徽宁国和浙江温州各有一个工厂。今年赚了有400多万元,吴某便买了4辆现代悦动轿车奖励给优秀管理员工。买车时4S店给办了一个临时号牌,不知道弄到哪里去了,可能已经过期。

高速交警依法扣留了白色现代轿车并进行了相应处罚,责令吴某补齐有关车辆手续。

“做企业的不懂法真的很可怕”,吴某说。他表示自己是一个规规矩矩的商人,不清楚不装号牌会被扣12分。执勤民警说,这是新交规实施以来,台州高速交警查获的第一起因“涉牌”被记12分的违章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