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女儿雇凶杀父被骗6万 其父为其求情

时间:2013-01-22 16:59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佚名
高三女孩小丽(化名)欲雇凶杀掉自己的父亲,不料却遇到骗子徐某,被骗走6万元。

高三女孩小丽(化名)欲雇凶杀掉自己的父亲,不料却遇到骗子徐某,被骗走6万元。近日,吉林省图们市法院公开审理这起案件,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徐某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3万元。

据悉,小丽幼时,其母去韩国打工,从此一去不返。父亲便把她送到了大伯家。小丽上高中后,伯母也到韩国打工,她才回到父亲身边。

小丽对警方说,因为从小不和父亲生活在一起,对父亲没有什么感情。和父亲在一起生活后,父亲对她管教很严,经常打她,她一时冲动就产生了找人杀父亲的想法。

小丽说,去年7月,又一次被父亲打后,她跑到网吧上网,看到了自称杀手的徐某的留言,便约徐某到图们见面。

徐某称,要小丽先汇2000元路费。由于父亲对小丽很信任,存折交她保管,小丽便到银行取出2000元汇给了徐某。徐某便来到图们和小丽见了面,两人商定“杀人费”为6万元,先付3.8万元,剩下2万元事成后再付。小丽交给徐某3.8万元,并将家中钥匙交给了徐某,让其假扮收水费的进入家中。离开图们后,徐某迟迟不回信。小丽再次联系徐某。徐某称,杀人罪责太大,必须把钱全部拿到才能动手。小丽便又给他汇去了2万元。此后,徐某电话关机。

不久,父亲发现存折上没了6万元,便报了警。警方调查小丽时,小丽害怕了,哭着向警方说了自己的所作所为,父亲这才知道女儿要雇杀手杀掉自己!

去年7月26日,图们警方抓获了徐某。徐某交代,他是内蒙古人,无业,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容易就骗到这么多钱”。

检方认为,小丽认罪态度较好,主动投案自首,而且是初犯,并且没有最终形成犯罪事实。而且其父亲也为她求情,于是,检方对其免予起诉。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雇凶杀父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