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公司推出视频分享应用Vine

时间:2013-01-25 10:25   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佚名
Twitter在其公司博客上宣布在应用商店中发布视频分享应用Vine。

1月25日消息,Twitter在其公司博客上宣布在应用商店中发布视频分享应用Vine。

Instagram(一款图片分享应用)成为一股世界风潮之后,被Facebook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那么视频方面,还有谁会做同样的事情呢?

Twitter在10月份收购了视频分享应用Vine,解答了这个问题。这款应用并不是直接嵌入Twitter,而是以一种独立方式运行。Vine与Twitter接合的方式就像Instagram与Twitter接合的方式一样。不过,Instagram有时候会随机停止与Twitter的接入许可,而Vine不会有这样的情况。Vine的视频可以直接插入到推特之中,并且在关注者的消息流中显示。同时,Vine的视频也可以在地里的Vine网页上显示。

用户也可以通过应用关注其他使用Vine的人,或者进行评论,点击“喜欢”。总之,与Instagram非常相似。

虽然现在应用商店中已经有许多视频分享软件,比如Viddy和SocialCam,但是Vine与这些视频软件不一样。通过Vine,用户可以将拍摄的许多短片组合成一个6秒的视频。

操作方法非常简单,也不需要进行后期编辑。只要用手指按住屏幕,Vine就会开始录制,移开手指后,就停止录制,再次按住就可以继续录制。用户可以像这样录制许多小短片,并连接成一个连续的视频。目前,iPhone和iPod touch上的苹果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这款应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