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瞅准中东北非市场潜力 力推广告服务

时间:2013-01-28 12:09   来源:比特网   作者:李群
鉴于中东与北非潜力抢尽的数字广告市场,Twitter上周日在两地区推出了广告服务。

1月28日消息,鉴于中东与北非潜力抢尽的数字广告市场,Twitter上周日在两地区推出了广告服务。

尽管数字广告在中东与北非不是很发达,仅占广告总支出的4%左右。不过,由于年轻一代对科技产品驾轻就熟,以及互联网日趋普及,该地区的数字广告市场仍然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Twitter全球用户目前超过了2亿,虽然该公司没有对外公布各个地区的用户数据,但塞勒什称,与此同时,在“阿拉伯之春”运动期间,Twitter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得到大范围普及,过去12个月Twitter在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的用户数增长了两倍。

Twitter已经与埃及数字广告公司Connect Ads合作,率先在埃及、沙特、巴基斯坦、科威特和阿联酋等国家推出了广告服务。Connect Ads是埃及上市公司Orascom Telecom Media and Technology旗下子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