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为重振公司梅耶尔欲投新产品及移动服务

时间:2013-01-30 10: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文良
雅虎公司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近日已确定在新产品和移动方面进行投资,作为该公司同Google以及Facebook竞争的战略手段之一。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近日已确定在新产品和移动方面进行投资,作为该公司同Google以及Facebook竞争的战略手段之一。

美国当地时间1月28日,梅耶尔高调表示最近新修订的租用协议和产品公布,比如其重新设计的Flickr iOS应用以及Yahoo Mail,这些都是该公司积极的举措。她在出席讨论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运营结果的电话会议中强调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根据报告显示,雅虎公司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同比上涨,但利润却同比下降。

梅耶尔称:“Flickr和Yahoo Mail标志着这些努力的开始。”

据梅耶尔称,雅虎将集中精力,在数月或近几年内,开发或重新设计出大约一打产品,每一样都将围绕人们的“日常数字习惯”而建立。

同时,她还列举了搜索、主页、财金、体育以及新闻等领域,都将是该公司努力的重点,但梅耶尔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

雅虎公司则称,按照优先顺序,其三大业务领域目前将面临的挑战分别是:增加使用,提高全球覆盖率以及吸引更广泛的用户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