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成龙终获委全国政协一职 汪明荃将引退

时间:2013-01-31 12:46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佚名
近来有越来越多艺人参政议政,传武打巨星成龙亦获委任为全国政协,地位举足轻重。同时,亦有传汪明荃将引退全国政协一职。

近来有越来越多艺人参政议政,传武打巨星成龙亦获委任为全国政协,地位举足轻重。同时,亦有传汪明荃将引退全国政协一职。

现年58岁的武打巨星成龙在影坛成就早获肯定,成功将中国功夫推向国际,多年在慈善工作上亦不遗余力,每逢内地有地震或水灾,都带头筹款赈灾,并成立基金扶贫助困,与内地不少政要及有地位人士均保持良好关系。

昨日有可靠消息传出,成龙终获委任为全国政协,参与政治协商事务及参政议政,其实近年成龙对政坛越来越有兴趣,不时就政治及民生事件发表言论,对中国、香港及台湾政局均有独特见解,其电影《十二生肖》亦配合内地主旋律讲述寻回国宝,他更被委派为“圆明园文物回归形象大使”,最终电影反应极佳狂收超过十亿元

罗家英被派探侨胞

成龙正身处内地偏远山区钢铁厂,拍摄新片《新警察故事2013》,昨日他响应表示“不清楚”。其实近来已有不少艺人踩过界参政,早前周星驰便成为广东省政协,表示会主力推动电影。

另外,有传本身是全国政协的汪明荃(阿姐)则会引退,至于其丈夫罗家英昨日到西九大戏棚演出粤剧《福星高照喜迎春》,表示农历新年有国家任务在身:“国务院委派我同一班内地艺人,去欧洲像侨胞拜年,初三就起程去成二十多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