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杨幂被爆给员工封20万元红包 工作室否认

时间:2013-02-07 12:1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李丽
杨幂给自家工作室总监级别以下的宣传人员每人发年终奖20万元。但羊城晚报记者昨日致电杨幂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员求证此事,得到的回应却是:这个消息并不属实。

最近有一则消息在娱乐圈广泛流传:杨幂给自家工作室总监级别以下的宣传人员每人发年终奖20万元。一时间,圈内议论纷纷,不少人笑言要跳槽到杨幂旗下打工。但羊城晚报记者昨日致电杨幂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员求证此事,得到的回应却是:这个消息并不属实。

圈内议论纷纷:杨幂好大方最近,圈内有不少人在微博发布了杨幂发红包的消息:“刚在朋友圈看的,幂幂的宣传年终奖是20万元,令同行们好生嫉妒! ”有知情者说:“杨幂一向对身边人很好。”有宣传同行则质疑:“杨幂的宣传做得一般啊,值20万元吗? ”更多的人则是恶搞起哄,自荐进杨幂工作室当宣传:“幂幂你好,我已经为你学会了《爱的供养》! ”

记者昨日致电杨幂的宣传总监覃西,她无奈地表示,这天已有很多同行向她打听红包的事。“首先大家没搞清楚,公司的年终奖和艺人发的红包不是一回事。艺人的红包是每年的惯例了,就是一点心意嘛,真的没有像大家想的那么高。”但被问到红包数目究竟是多少,覃西却不愿作答。

圈内同行透露:行价几万元近年来,艺人成立工作室的越来越多,作为老板,年末给自己的小团队发红包也成了一项“传统活动”。一位圈内宣传人员告诉记者,一般艺人私人发的红包都在五位数,如果有公司背景,公司还会再发一点年终奖,比如今年华谊就每人发了6万元左右。除了发红包,各家工作室的明星还会对员工有其他奖励,具体是什么则看老板的个性以及吸金能力了。比如范冰冰工作室给员工发过钻石,据说今年是把LV手袋当“前菜”,更重头的在后面;黄晓明贴心地为每位员工报销过年回家的机票;佟大为送防毒口罩;林心如、周杰伦和罗志祥分别带员工去泰国、意大利和马尔代夫旅游……

不过,先别流口水,要知道宣传这个工作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干的,一位宣传人员便向记者诉苦:“一年来几乎天天加班,碰到艺人宣传期的时间每天只睡三小时是常态,万一出点负面新闻得第一时间进行危机公关,还得到处当孙子……那种压力和工作量真不是一般人能扛得住的,因此这个行业的流动性向来都很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