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比尔·盖茨:对微软创新表现感到不满

时间:2013-02-19 11:5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微软的创新活动感到“不满意”。

新浪科技报道称,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微软的创新活动感到“不满意”。

虽然在近五年前已不再管理微软日常运营事务,但盖茨仍密切关注由他联合创立的这家公司。在周一接受CBS采访时,盖茨对有关他是否对史蒂夫·鲍尔默担任CEO的表现感到满意的问题作出回答称,他对这家公司的创新活动感到不满意。

盖茨称:“他和我都是自我要求很严格的人。过去一年时间里,在鲍尔默的领导下,微软完成了许多令人惊喜的事情。Windows 8对微软未来至关重要,此外公司还推出了Surface平板电脑。必应正在改善,Xbox表现也不错。”

但盖茨同时指出,微软取得这些成就还是不够的。“在突破性产品这一方面,他和我都并不满意,不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有可能做到的所有事情。”

盖茨对微软当前在智能手机领域中所占据的市场地位感到尤其不满。据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数据显示,微软目前在这一市场上所占份额仅为2.4%。“我们在很多领域中都没能取得早期的领先优势,如手机领域。我们并未错过手机市场的发展机会,但没能取得领导地位,这明显是个错误。”

此次采访的焦点内容是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自2008年辞去微软CEO职务以来,盖茨一直都在将大多数精力用来发展这项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比尔·盖茨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