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雅虎回应禁止在家办公风波:此举对公司有益

时间:2013-02-27 10:25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亚比
雅虎周二对公司饱受外界批评的“禁止在家工作”政策进行了说明。这家门户网站表示,此举对公司有益。

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二对公司饱受外界批评的“禁止在家工作”政策进行了说明。这家门户网站表示,此举对公司有益。

雅虎表示,公司通常不评论内部事务,不过就目前这一事件来说,这件事本身应该值得关注的是,何种做法对雅虎公司本身更有益。

雅虎一发言人对媒体表示,“这不是在讨论行业对在家工作的普遍看法,而是说现在,就目前来说,何种做法最适合雅虎。”

媒体此前报道称,雅虎已经要求那些在家工作的雇员返回办公室。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下发的文件称,“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团结的雅虎,那么就从真正身处一室开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