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新笑傲江湖陈乔恩葬身冰湖

时间:2013-03-04 12: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令人瞩目的霍建华版《笑傲江湖》终于要在本周落下帷幕,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在“血槽”中打滚的电视剧《笑傲江湖》,即将迎来大结局。
新笑傲江湖陈乔恩葬身冰湖
新笑傲江湖陈乔恩葬身冰湖

令人瞩目的霍建华版《笑傲江湖》终于要在本周落下帷幕,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在“血槽”中打滚的电视剧《笑傲江湖》,即将迎来大结局。在官方公布的“剧透”中,东方不败将上演电视剧版《画皮》情节,将自己的心换给情敌任盈盈,随后把自己永葬湖底,变成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笑傲江湖》更新至第18集,而大结局疑似已经曝光,虐心剧情在大结局上演,东方不败为了令狐冲,甘愿挖心救情敌任盈盈,全集42集的霍建华版电视剧《笑傲江湖》让寒假不在寂寞,但是剧情的颠覆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19集剧情中又将有哪些颠覆的桥段上演?

由华夏视听、上海强胜、于正工作室共同打造,2013湖南卫视快乐到家仙侣豪情贺岁巨献《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一路领跑春节档卫视收视,成为继春晚之后网络最热门话题。而近日更是有网友爆料,新版《笑傲江湖》将以东方不败掏心救任盈盈收尾,引发观众热烈讨论。

近日,有网友发布微博首次曝光与正版《笑傲江湖》大结局,“东方不败,女,父母不详,有一妹仪琳,有一弟不详,年少时强盗屠村被父母抛弃并与妹妹失散,后被独孤求败所救,教授武功,女扮男装上黑木崖......十年后下山恋上令狐冲,最后给任盈盈下毒并把自己的心换给她,死了。这版东方不败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据陈乔恩介绍,东方不败十六岁那年,家人遭遇强盗劫杀与妹妹失散,自己险些被强盗杀害,机缘之下被独狐求败救下。独狐求败看出东方不败是难得一见的练武奇材,想收她为徒,只可惜东方不败是女儿之身不能带回黑木崖。东方不败眼见自己亲人被杀,一心想做强者,不再被人欺负,承诺从此做一辈子的男人来继承独狐求败的衣钵。

“偶像剧女王”陈乔恩颠覆演绎魔教教主在开播伊始就引起观众的热议,然而,随着该剧的播出,陈乔恩版的东方不败征服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心。刚柔并济、有血有肉的形象比起以往版本更多了几分独特的魅力。不管是男生扮相的潇洒,教主造型的霸气,姑娘打扮的柔美,陈乔恩都诠释的十分到位。观众甚至倒戈支持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的爱情,因此此次关于大结局剧情的曝光,引发大批网友吐槽,众多观众都认为让东方不败救任盈盈简直不可思议,希望这个所谓的大结局不要成为现实。挖心救人的情节难免让人想到《画皮2》中的剧情,面对质疑,于正表示“就算是有挖心的情节也不说明什么,笑傲拍摄的时候画皮2还没有上映”。而熟悉电视剧炒作套路的网友表示,换心结局不一定可信,作为一个宣传烟雾弹确实很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