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iWatch或于年内面世:利润率高增长快

时间:2013-03-05 12:0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苹果iWatch可能会在年内面世。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报道,苹果iWatch可能会在年内面世。

iWatch可能会比传言中的苹果电视机业务利润率更高。电视机业务利润微薄,更换周期长,成本高,而手表业务利润率高,增长快。手机的普及消除了许多人戴手表的需求,但健康传感器和监测器的出现似乎令手表起死回生。例如,耐克Fuelband被视为不仅是健康工具,也是时尚手表。

据报道,苹果已经申请了79项包括“wrist”这一单词的专利。iWatch有助于抵消苹果iPhone业务日趋缓慢的增长。在手机领域,苹果面对着三星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三星将在两周内推出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4,这将进一步蚕食苹果的智能手机业务。

许多人盼望苹果推出iTV,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因为推出新产品速度不够快而受到一些人的批评。从现有的各种报道来看,iWatch可能会率先推出。(冰岩)

相关报道:

传iWatch采用iOS系统:遭遇电池续航问题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周一援引多家媒体的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发出了iWatch智能手表的原型。该产品采用iOS操作系统,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计划最早将于今年推出iWatch。届时,iWatch的功能将包括打电话,查看呼叫方ID,内置地图、步程计和健康指标传感器等。

另据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苹果已经开发出了iWatch原型,但在上市前,还需要解决电池续航问题。该报道称,当前的iWatch原型电池仅可续航一两天,而苹果的目标是续航4天至5天。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有约100人在开发iWatch智能手表。还有报道称,iWatch采用曲线玻璃屏幕,通过连接智能手机来显示电子邮件、IM和其他数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