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旗下YouTube或于今年推出在线音乐服务

时间:2013-03-06 11: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谷歌旗下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在线音乐服务,与Pandora和Spotify等音乐流服务网站展开竞争。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在线音乐服务,与Pandora和Spotify等音乐流服务网站展开竞争。

据《财富》杂志从唱片行业的知情人士和谷歌内部一位没有透露身份的人那里获悉,这项服务可能提供由广告付费的免费的音乐流服务以及没有广告的订阅选择。

YouTube的一位代表称,虽然我们不对传言或者推测发表评论,但是,有些内容创建者认为,除了广告之外,他们能够从订阅收入来源中得到好处。因此,我们正在研究这个事情。

YouTube的音乐流服务将至少与Google Play共享一个功能。Google Play用户目前能够购买、存储和收听自己的在线音乐。但是,这两项服务据说将提供一个订阅计划以便增加更多的好处。

音乐行业的高管目前对于免费的由广告支持的模式的优点以及没有广告的订阅模式的优点仍持观望态度。更多的用户喜欢免费的方式。但是,许多人喜欢没有广告和提供更多功能的订阅模式。

当然,YouTube将与许多音乐流网站竞争,包括Pandora、Spotify、Rdio、Muve Music和Soundcloud。所有这些网站都抢占了先机并且拥有大量用户。

Spotify在全球各地有500万订阅用户,在美国有100万订阅用户。Muve Music有140万订阅用户。Spotify有大约100万用户。

但是,YouTube的用户群要大得多。每个月访问YouTube网站的人超过了8亿。对于音乐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