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南非8岁男孩娶61岁老妇 宾客面前交换戒指并接吻

时间:2013-03-11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南非茨瓦内上演一场最奇特的婚礼。8岁小男孩萨内勒・马西雷拉与61岁妇女、已是5个孩子母亲的海伦・舍尔邦结为夫妇。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据《印度斯坦时报》10日报道,南非茨瓦内上演一场最奇特的婚礼。8岁小男孩萨内勒・马西雷拉与61岁妇女、已是5个孩子母亲的海伦・舍尔邦结为夫妇。两人在100名宾客面前交换戒指并接吻。海伦的子女和丈夫也到场“观礼”。

他们二人并没有领结婚证书,也不会生活在一起。马西雷拉表示,他这么做是遵从已去世的祖父的安排。他是以祖父的名字命名的,而祖父从没有机会进行一场穿婚纱的婚礼。男孩的家人表示,这场婚礼只是仪式,不具有法律效力。

马西雷拉说,海伦是他选择的新娘,他爱海伦,也很高兴能与她结婚,但他长大后将迎娶一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新娘。男孩的母亲、46岁的帕森斯说,能看到马西雷拉结婚是他祖父的遗愿。海伦也认同这一说法。她认为这样做确实能让祖先高兴。若非如此,家里便会遭遇祸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