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追求速度与激情 三款30万内两厢钢炮车推荐

时间:2013-03-12 12:26   来源:卓众汽车   作者:佚名
今天,小编为那些追求速度与激情并且不差钱的朋友推荐三款30万以内的两厢“钢炮”车型。

每个车型的设计,生产以及上市传播都有其自身的定义和标签,通过这些标签我们可以很清楚分辨自己的需求。比如,如果你想要体验速度与激情是绝对不会买一辆适合家用的车型,必须要选择搭载了高性能发动机和变速箱,装配运动化的底盘,全黑色运动内饰,短小精悍车身等等的“钢炮”车型。“钢炮”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专为享受激情或追求操控的年轻人准备的,因为它们价格偏贵,不够实用,没有较高的性价比,属于小众车型。今天,小编为那些追求速度与激情并且不差钱的朋友推荐三款30万以内的两厢“钢炮”车型。

车型一:国产六代高尔夫GTI

厂商指导价:23.58万

   师出同门风格迥异 大众-高尔夫全系车型导购 卓众汽车网   

六代高尔夫GTI保留了家族式的战俘轮毂设计,从外形上看,依然充满小钢炮的天然特性。与普通版高尔夫不同的是,高性能版本高尔夫明显具有更加锐气的外表,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特有的两条红色饰条彰显得更加气派,进气格栅右边的“GTI”标识更是其身份的象征。第六代高尔夫GTI与上一代有着相同的车身尺寸,而新一代高尔夫GTI拥有更小的车身离地间隙,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师出同门风格迥异 大众-高尔夫全系车型导购 卓众汽车网

六代高尔夫GTI采用了大众集团最先进的EA888系列发动机,最大马力210匹,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充沛,0-100km/h加速仅需6.7秒,由于使用DSG双离合变速器,即使大脚油门猛烈加速也不会感觉到变速器换挡时动力的瞬间停滞,而DSG这套全球最先进变速系统在短短0.2秒内就神不知鬼不觉的完成了换挡过程。

师出同门风格迥异 大众-高尔夫全系车型导购 卓众汽车网

第六代高尔夫GTI小钢炮式紧凑而饱满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表现,沿袭了GTI车型系列一贯的特质。而更多豪华的内饰和装备,也让驾驶GTI更加轻松自信。总之,全新第六代高尔夫GTI将依旧是大众车迷心中的图腾。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速度与激情,钢炮,两厢车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